15.3.08

学会释怀

狐狸和葡萄的故事:狐狸看见藤上一颗颗成熟的葡萄,用尽方法,却弄不到嘴,只好放弃,并安慰自己说:“这葡萄也许还是酸的,不吃也罢!”
因为个性固执与执著,所以从小到大吃了很多苦头,到了现在还是学不乖老是自讨苦吃。
 
有些事情总是在我不经意间丢失了,希望时间能倒流,痛苦的哀求把曾经的美好还给我,结果等到的是更深更痛苦的无奈!
 
成熟了~
是因为了解不可能事都如我所料地发生。
很多时候面临的是无奈,只能发一声感慨。
得不到我想要的,我拥有不了我所渴望的,很感伤!
但是一味地悲痛,有用吗?
我受够了!
热情热心被当废物,一次又一次的超烂的借口,真的心凉了~
 
笑自己很傻,是时候我该懂了~
我应该去争取可以得到的东西,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不应该煞费苦心去寻找曾经的回忆。
既然已经是回忆了,就让它在心里慢慢沉淀,慢慢谈去~
或许许久的苦闷会有一天得到真正的释怀,到那时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快乐!
 
 
谢谢ashley & ter yi, 老是关心有得没得,也帮了不少忙。
最了不起的是受得了我的脾气与任性。
自知受得了我的人也没几个。
 
ter yi got girl friend liao!
担心ter yi会有异性而没人性!

Comments

cindy - 23/4/2008 7:16:40 PM
seem like u had experienced many things...ya,have to learn how to give and take
but,i discovered 1 thing ah...ur chinese actually still ok ah.
can explain ur feeling quite well and systematically wo~haha
Ter Yi Lee - 28/4/2008 9:07:16 PM
if need help jz voice out la..... although i hv gf...but i still care friends 1
Carmel Ong - 14/6/2008 2:46:39 AM
think so long before i write it out. i still keep my chinese at certain standard. hoho~~
 
wish my lovely TerYi n his gf all the best lah. TY dont worry, i sure will looking troubles for u. im alway wait u making trouble for m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