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厨房之乐


我是鸭子被赶上架
不得已才下厨
他离开前我是没进过厨房
自己下厨做晚餐

为了答谢他
硬着头皮下海了



他的表情很明显的是不信任我




我是很认真的咯




他一看走眼  我就搞砸了  哈哈哈




“怎么办!?”




我才发现被偷拍中 害羞啊




补救中



~~~~~~~~~~~~~~~~~~~~~~~~~~

他离开后
欲吃好料
只能自己煮

至少我的厨艺
从 很难吃 进步到 难吃
哈哈哈






Te Puke
New Zealand

2 comments: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看到你变胖了 哇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的咯!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越减越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