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

1/7/2012 DAIRY

等了两个月,终于轮到我去中央医院照CD Scan.

我的左面颊明显比右面颊大很多。把食指申到口腔里和拇指轻轻按着左面颊,隐约摸到有3粒小东西,明显的小东西比去年更大。前两个月去看了两家医生,医生们都不知道是什么,都建议照CD Scan.

去到大众医院,又做同样的检查,医生也摸不着是什么,安排我照
CD Scan,抽血验血。他说CD Scan的材料来到就会联系我。他看得出我很不安,说道叫我不用担心,一定不是癌症。

在私人医院照一次
CD Scan要价RM500+至RM600+,我舍不得花这笔钱,基于打电话问过保险公司,他们买这张单,除非。。。。保险真的很不靠谱。政府医院就免费但是要等上很久,我就排了两个月。

明天请了半天假去医院。知道要乐观,
负面的情绪还是会影响到心里,就是不好过。


1 comment:

RYAN|TOMMO said...

I had a few "epidermal cyst" around my face too last time. Got it removed through surgery.

You can google it and see if that's yours. If its not infected, its not painful or red or anything. Just THERE. It's like a lump of blocked oil gland. Inside the skin.

Try dermatologist if you are experiencing something like that. Just sharing. ;)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