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3

5/7/2013 忙什么鬼

2013下半年到了
有feel到转运了

这星期有些好事
加薪啦
公司送的Iphone要来了啦
annual trip有我份,比我迟一点点进入公司的员工没份。。。可怜
考试过关!

考试前,一放工就回去读书
事实证明,只有吃饱得空到没事之人才会伤心玩emo

孩子的未来干爹李得益也很多喜事
新车vios我绝对相信是他自己的血汗钱赚来的
至于他的GF,又是清纯小嫩草莓型的
可怜的小妹妹遇上猥亵佬。。。

老友开工 人影都不见
听不少人讲events不容易做
无可否认这行业sibeh够challenging

前度
想delete掉一切 又不舍得
佩服一位朋友做到

好像怕我忘掉他
时不时出现一次
他讲 升做经理了 收入大幅增加了
相对的每天要忙到8/9点晚上才离开办公室
我怀疑他在讽刺着我的不济不争气

副业
考试过了第一关
在后面陆续有不同的考试等着来














副业算是有关financial management & insurance之类
对我本身有很大的帮助
这星期上的课是有关遗产处理的课程
非常有趣
这行业创造了不少milliona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