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8

珠圆玉润

我妈说是报应,我认。我以前笑我妈肥。
来了the 1 后,身体很争气的逐渐发福。
 
回到家乡
全部友人都说我变了
变肥了
 
1 year plus 5 kg
2 years plus 10 kg.
then 3rd years might plus 15 kg!!!???
很想哭。。。wuwuwuwu~~~
 
吃多会造成肠胃的负担
吃少会很快就饿
不吃就会胃痛(真得很痛) 
 
爸说: 要运动.
我听。 结果了 运动后 超级饿 吃了平时的两倍
不动,一定会肥
haiz~
 
加上消夜yam cha
真的很够力

breakfast = oat or biscuit or bread plus cadbury hot chocolate drink
lunch = anythings
dinner = maggie almost everyday
 
吃多又肥,
吃少又肥,
不吃也肥。
运动又肥,
不动也肥,
越来越肥。
 
怪自己不争气,恶鬼投胎样,有美食当前就没人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