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怎么可能

近来忙到一个头几个大
从凌晨两点到忙到今天五点多才吃早餐

前两天也是没睡
赶storyboard
最伤脑筋的部分是想idea
头脑已经hang到不得了

最后还是死死赶完
上课去presentation
看到班上小猫几只
吓死我以为小猫们present完回家了
原来是很多人没来
还有人迟了两个小时

辛苦是值得的
很满意自己的idea
Richard也说还不错
只是我的画画技巧真是惨不忍睹
graphic design跟我无缘

明明忙到要死
还很奢侈的睡了十二小时
下场是赶到不要生又要死

今天在TOA门口摆摊
卖饼干,笔记本
老实说我觉得价钱实在太贵了
cornflake 加蜜糖就可以卖到RM2一个
拿起来还没放进口就散完了

不过
很开心朋友们都有给面子
CIMB的staft还买完全部我带去的cookies
很不好意思把他们当冤大头
还觉得有点良心不安

2 comments:

useless said...

hahaha~~~~~ can sell finish theose thing ok d la~~~~ XD

EL O said...

I can finished cause u help me~
I own u one~
A big Thanks you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