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9

因该是害羞

昨晚去游泳
差不多游到泳池的另一边时
在水里看到几名二三十岁身材很好的雄性生物靠在泳池的旁边

害到我头脑当场当机忘记怎么游了
当时我还是游着我最熟悉的自由式
就很丢面的在相隔30cm之间,身材很好的雄性生物前溺水

不是脚抽筋
不是不识水性
不是不会游
而是忽然脑袋一片空白

身材很好的雄性生物一号
伸出打那雄厚的手掌拉我一把

身材很好的雄性生物二号
看我喘不过气来
建议我游蛙式热身先
我已经害羞到不敢面向他们

其实我原想为了面子
想说是因为他们太帅所以我害羞
可是最后说不出口
真是丢面丢到家去

回家闭门思过的结果:
色戒
美色害死人
色字头上一把刀

这几天要吃多一点素食戒色

阿~莲~路~亚~

1 comment:

useless said...

AHHAHAHAHAHAHHAHAHAHHA!!!
LAUGH TILL DIE LA~~~~~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