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1

朋友的小事。小红



小红,中学一年级的同班,班上最帅的男生。那时我们感情很好,我常帮他做KH的功课,多数搞砸了他的功课:LED&电板也被我烧过,还害他被老师骂。帮他出了很多烂主意去追他的女神,结果没有一次成功。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逃课有他的陪伴。那时阿母送到学校后,等他一走,我拿起书包,往学校附近的广场去,结果遇到小红。他很有义气的陪我逃课。我们搭巴士到Rembau看ACS School 
VS Methodist High School 的篮球比赛。30%的理由是看比赛,70%的原因是看帅哥挥汗的模样。第一次逃课,结果遇上校长跟老师,运气好到家去!

还在就读学院是,帮朋友招募演员。没有酬劳是很难做这苦差的,但是小红很有义气的一口答应帮忙,毫无犹豫的!感动到!


小红现在在澳门工作。5月7号回来!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开始接触人群。芙蓉真的很小,客户群里总有认识的人,朋友的朋友邻居父母亲戚。前两天看到其中一位客户的家庭照,看到他的大女儿,慈,小红的前女友,也是小红初体验性爱的对象。小红很爱她,当时的她十五岁,长的不美,瘦瘦小小的。现在她刚从University of Otago, NZ毕业,major in Oral Health,跟一名擅长煮饭的香港男子拍拖。看来香港男子有很好的口碑,哈哈。她现在在奥克兰工作,时薪是$20纽币,换算过来马币是1小时RM46。她正在申请永久居留在纽西兰。


当时只是想当八卦的说给小红听。想不到不小心按到小红的伤心的button。才发现,他们已经分手了五年多,小红还没走出来!天啊!我很难过,没察觉到好朋友的心思,我太粗心了!没察觉到他其实还这么的想念她,难怪帅帅的他到现在还是单身。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