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1

制服诱惑

以前觉得那些玩制服诱惑都是变态。深入世俗后,看到不少不同的制服,也没什么感想。
Sex and The City里的Samantha,我的偶像非常喜爱fireman。在nz有一段时期是住在消防局附近,看了不少fireman,多数都像我国的tak nak rasuah那些人一样丰满,绝对激发不起我的欲望。很偏见觉得那些变态的才会去玩的东西.

报应来了!今天。。。
客人H,军人一名,身高大约185cm,平时穿正式的军服来。可是今天他竟然穿了很MAN的迷彩军服来!我忽然觉得他看起来超性感!身高够高,肩膀够宽,手臂够粗!GOSH!瞬间有觉得脚快软掉!而且一定要搭配dark brown颜色的boot!真是令人想入非非也!
今天之后,我也成了我口中的变态!

以后如果有我的小孩,应该会订做几套给他,然后狂拍照,满足我的欲望。呵呵呵~

1 comment:

丫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