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先存钱 后败家

平时省吃省用(就是吃父母的)
加上我是干物女(我说过干物女是很有钱的)
就不小心存到一笔小钱
结果还以败在出国旅行里

例子:
我带一千五百块现金去泰国
回来后发现我花了两千多块

平时在这里,就算看到心仪的东西我都会忍着不买。然后呢,在泰国就像把平时压迫下来的欲望爆发出来!去时只有手提包跟旅行包;回来时身边多了一个重达15kg,80cm X 60cm 的旅行包,里面全是战利品,还脸有带笑容拿着三个大小包包从飞机走下来。

~~~~~~~~~~~~~~~~~~~~~~~~~~~~~~~

前几天,有想过去埃及还有沙地阿拉伯去走走。可是机票贵到要命,银行户口也唱着空城计,就打消这念头了。没想到刚刚收到风,亚航有飞去Abu Dhabi,真要命!!!所以现在又要存钱,到Abu Dhabi那里去败家!

1 comment:

useless said...

abu dhabi nohing 2 buy de... ony the hotel expensive la... wahahaha~ but u can go n bring bak the sand n camel 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