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现代小学生

离开小学有九年之久,但是我永远记得那几年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虽然我在多数的记忆里都是跟男子有关。我承认我是重色忘友。

现代小学生有几可爱?
话说回来,有一次我又不小心在网络世界里迷路了,就飘到小学生的部落格去。

内容以下:


今天早上,有人跟我告白。他叫A(),他SMS给我讲:”I…You.Put the ans into the blank.(A)love (B)hate “酱子。。很恐怖一下。。
~~~~~~~~~~~~~~~~~~~~~~~~~~~~~~
好可爱的告白方法哦!!!
~~~~~~~~~~~~~~~~~~~~~~~~~~~~~~


我们还认识一个帅哥!他很会搞笑!我和XXX去到就是在笑!谁叫那个帅哥酱幽默~我们还一起玩uno,我不小心动到他的手~可是他好像不知道哦!
~~~~~~~~~~~~~~~~~~~~~~~~~~~~~~
哈哈哈哈哈~~~~~
~~~~~~~~~~~~~~~~~~~~~~~~~~~~~~

我开始讨厌他了...一次又一次伤害我..星期五那天,我们有表演(全班(音乐老师要的))..过后星期六,他问我:"如果我听了诗洁的琴声后,我变心了..你会怎样?"那时我整个人都呆了..他竟变心?我很怕..我很怕他不再爱我了..
~~~~~~~~~~~~~~~~~~~~~~~~~~~~~~
被炸到内伤~
~~~~~~~~~~~~~~~~~~~~~~~~~~~~~~

这次得分手,永远永远,都不能挽回。。这次,我们是在不知不觉当中分手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有人告诉我,他喜欢yuki。。他把他送我的钥 匙圈也拿回了。。我看,这次他真得很生气,我在怀疑一个人,那就是carson,我怀疑是他在搞鬼。。因为他喜欢我。。看了千万不要传到carson那 里!
~~~~~~~~~~~~~~~~~~~~~~~~~~~~~~
通常当事人叫人家不要讲出去的事情,当事人就自己来爆料,还是怕死人家不知道那种。这里有个怪阿姨也知道小妹妹刚分手。
~~~~~~~~~~~~~~~~~~~~~~~~~~~~~~


哇!今天补习之前竟然有人吵架!一个是:winson,一个是:陈X安,还有其他的。。那个陈X按说他又加入黑社会的!还说我们这班(她不是我们这班)是 做妓开妓院的!他还说会找黑社会对付我们!还有啊!他还打winson两巴!他是去年的插班生,我听别人说他全家都是黑社会!不过,如果他们要打这场仗的 话,我会奉陪到底,怎样说,他们在暗我们在明。暗不能胜明!我们很多人都已经带定一个棍子,有本事就来啦!怕你们啊?winson是好的,我们那一班的 人。
~~~~~~~~~~~~~~~~~~~~~~~~~~~~~~
现代小学生好黑暗哦!
~~~~~~~~~~~~~~~~~~~~~~~~~~~~~~

这就是现代的小孩的想法!?我的妈啊!我现在的班上还有人比他们还要单纯呐!难道芙蓉的小孩比较都是这样!?难怪我的小学生堂妹老是一副心事种种的样子,真不可爱!!!

9 comments:

cindy said...

haha...r they really primary student?

useless said...

walaoeh~~~~ so geng wor~~~ XDDD children now a days ar... i lose liao... XDDD

useless said...

btw i wan that web page~~ XDD

EL O said...

yes, cause she's still havn't take the UPSR test yet. I can tell you that they are one of the Seremban's famous primary school.

as i said lor, i lost in the internet world, then suddenly found one. Can't give u lar~ hahaha
but i can tell u that the blog's essences and main points, i already post it out~ hahaha

weipeow said...

0.0 无言的结局~..

啊.....!!

EL O said...

现代小孩是可悲的.童年回忆真是几黑暗下咯~

EL O said...

还有很荣幸看到你得留言!!

useless said...

yerrrr~~~ i wanna go n read that blog la~~~ send me on msn la~~ dont so kedekut keep it 2 urself ony la~~~ XDD

Anonymous said...

http://kahmun59.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