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9

生日快乐:一九一零


有三个人在今天生日
有两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是巧



一九 一零 一九八八出世的
有余尚哲和颜君旭
这两人到了二十一大关
正式成为陈年人
好才两人都是提早庆祝生日
不然我一定会错过其中一个人的派对

一个是在小学时相处了三年的同班同学
一个是在学院相处了三年的同班同学

我很努力的找出这两人的共同点
脑袋里提一个想法是:LOL

在认识早期时的他们
他们真是超级幼稚!
行为又搞笑到不得了
现在两人都比较成熟
不过还是很可爱!

两人都很养眼的咯
尤其是当有意去调戏他们时
露出孩子般灿烂有害羞的笑容
可爱到。。。心都会醉掉
以前我不信星座仙家说,天秤座都是美男子
现在我信了!!!
有金城武和吴彦祖是最好的例子!

他们都很喜欢热闹
很喜欢参加朋友聚会

余尚哲 生日快乐!
颜君旭 生日快乐!


第三的今天生日的人
郑一波
很想很想传个简讯给他
想了一整天
我还是不敢
毕竟我不知道
他是否还当我是朋友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很想说:
郑一波 生日快乐!

7 comments:

useless said...

if u wanna wish some one then just msg la~ is a wish... not curse oso... no need scare de!! GO FOR IT!!

calvin_y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EL O said...

Joanna: I not dare to sms him, my hand's sweating to hold my phone ler! I feel very shame for myself.

cathryn said...

余尚哲是美男子??????
hahahahaha

EL O said...

ok ok 这样咯!一比较起来,比以前好太多了。只是身高方面没有太大的进展~~

cathryn said...

哦哦,希望他不要看到本篇。哈哈

EL O said...

我很有信心他一定不会看到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