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9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 Part 2

孟达,泓鑫,万权,尚哲,我,子康,长礼&惠雯


Again, I start up the gathering!

This time,people not as many as the previous gathering, but I'm already very satisfied! So touching. Of cause another reason is 2 of them are almost level 21, I want to celebrate with them!

Zhao Loong is having test so have to go back to study. Few people were going home after dinner. The extremely hyperactive kids like us going to second round in KTV.

~~~~~~~~~~~~~~~~~~~~~~~~~~~~~~~~~~~~~~~~~~~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曾经有过一个好朋友!!
郑万权原来是跟我在小学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我既然不知道!!??
几够力没良心!

有几好?
他说我以前告诉他很多事
连一些我早已忘了的旧家的一些细节,他都知道!!!
我真是惭愧到家里去!

记忆里
我以为我只跟两只金牛感情最好
Calvin & Cindy
真的是很对不起郑大哥!

讲回郑万权
他真是一个宝啊
同一班已经是有缘了
还同一组
我的桌子跟他的桌子是相连的
两人就两隔壁并排一起坐
最够力的是
我很不争气的比他迟一天出世
他是二月一号
而我呢就二月二号
是不是很有缘?

他真的是性格很可爱!
在六年级时
有一次他跟我借功课来抄
我的书包就在他的隔壁
他就很顺手的去我书包里拿我的作业
结果我书包里的月潮用的卫生棉给他看到了
他敢敢死拿出来
手拿着卫生棉举到高高
大大声喊:王XX带“安全套”来学校啊!!!
然后全班围着跑
当时我没看过安全套
就以为安全套是卫生棉的别称
我又羞又怒在他后面追着他跑 喊:拿回来!拿回来!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好笑!!
哪里有这样大包的安全套!?

又有一次
他跟我说他拍拖了
对象是另一班的“花蝴蝶”
花蝴蝶当时是出了名很花心有很多男朋友
而且她胸部很大!
我很为他担心
怕他受骗
就劝他
结果。。。

王:你不要傻啦,她只是玩弄你的!
郑:XX是爱我的!(用食指指着自己的)
王:她有很多男朋友,你算什么?
郑:XX是爱我的(很强调的语气)!他给我摸她胸部!
王:。。。

他是不是很可爱呢?


10 comments:

cindy said...

hahaha~~我觉得你是记忆错乱咯~不是没良心啦。
tat time i thot u only friend with calvin~
me & you is after him de~lol
wahaha

useless said...

woooo~~~~ since u n this fren so 有缘~~~ think of him le~~~ =w=+

EL O said...

What u mean:me & you is after him de!!???
sound like I am very 重色轻友。U think u have the right said like that at that time. both of us also 重色轻友 de lor!!!


Joa: He alr got gf lor, and I cannot forget all his funny and childish things lar, sure no chance be with him alr lor!

cathryn said...

en lo , very cute. hahaha.

EL O said...

想象下四肢发达又高大又黝黑的他说:XX是爱我的!
可爱又搞笑到。。。!!!!!

不过现在他变了很多!没有以前这样可爱了!

cathryn said...

大男孩了,会比较成熟了。我没想到他会出席。

EL O said...

几时才能把你骗过来!?

cathryn said...

等另外一个姓许的从australia回来先,那我有伴了就来咯。哈哈哈。

cindy said...

lol~为什么把我牵涉出来??

EL O said...

因为你在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