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真爱还是有分肤色的

C says
如果我去上海,你要来吗?
可能明年去

J says
@@~是去玩還是去長住啊-.-"

C says
玩几天

J says
你到確定時間時再問我吧  因為~我也還不能確定到時有沒有假放~不過出去玩的事~我都很喜歡參與啦= =+

C says
加上又有人招待 ==+

J says
喔= =+你的王子嗎

C says
可以住他家

J says
可以請他帶個帥氣隨從嗎

C says
哈哈哈哈!
中国人eeee
你要吗?
*(宝岛人J,对中国人没好感)

J says
@@~唉呀~喜歡上的話= =+哪兒人都好

C says
哈哈哈

J says
你說~不是嗎
*(我有说过我对中国人没好感,J在逗弄我)

C says
印度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J says
~"~基本上厚~在nz看了那麼多印度人~還找不到喜歡的a
所以~我想我的真愛膚色應該不會偏黑= =+
所以~偏黑系列的~先幫我刪掉

C says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