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DISLIKE处男

C says
我要晕倒了!爱人说他是处男!
天啊!!!

N says
哈哈
多大了?

C says
26!!!

N says
那还不好,,人家有原则

C says
我很失望eee

N says
你还希望他是床上高手啊
为什么呢?

C says
是啊

N says
那这么说,你很厉害了哦。处男满足不了你。。哈哈

C says
处男笨手笨脚的

N says
什么都有第一次嘛
还有你这么挑的
你教他呀
呵呵 

C says
haiz~ (打击太大)

N says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在中国,男人很看重这个,都希望女的是处女。。

C says
omg
如果不是呢?

N says
不过现在观念弱点了。。要分人
那要看这个男的能不能接受了 

C says
我听朋友说,中国人大多数都早婚

N says
看地方

C says
天啊!他还跑去你FB那里留言!!!

N says
那个是他啊

C says
yes

N says
人家热切希望你来破处呢。。哈哈

C says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说他不是了?
处男有什么不好的?
哈哈!很新叻~没人用过

EL O said...

以前是骗我才说的不是!
经验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