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无奈

很无奈~
最近有很多传闻
身为当事人的我总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不知是谁得空没事做在胡言乱语。
现在不得不讲清楚。

第一件事:

有关Calvin Wong

之前有传我跟他吵架,
为此我哭了的的事情.

至亲离开人间,谁会不哭?
我是哭了是因为当晚我祖父刚过世,
我拨电话跟队友说我退出,
电话里头我是没交待清楚,
加上当天我确实是有跟CALVIN有些口角。

因为要回家乡几天,
要等到祖父出殡才回来,
比赛期限要到了,
队友太多人,
在决定退出。

虽然跟Calvin八字合不来,
老是吵架,
但是也不是传言中那样。
纯粹合不来而已。

~~~~~~~~~~~~~~~~~~~~~~~~~

第二件事:

有关YB的事。

这件事比较废。

重点就是,
我们是朋友。

从以前到现在也是朋友。
不想为了传言而失去长久建立的友情,

太不值得也太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