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冤枉所以要伸冤

冤枉啊~
很多人以为我有很多朋友。
讽刺得很呢!我觉得很寂寞因为没很多朋友。
所以我一定要伸冤!

Case 1:
连远在汶莱的Ashley的大姐都知道!
话说当时我在汶莱跟Anne(Ashley的大姐)& Arisu (Ashley小妹) 打牌
聊下聊下,聊到我身上。
大姐说了很多,其中一句是:“ 我听我妹说你家庭的问题,不过你有很多朋友,不用担心啦!!”  -_-|||

Case 2:
C : 你们要吃晚餐吗?
B : 我们刚刚出去吃饱了
C : 这样啊。。。我自己出去吃吧~ 
A : 她有很多朋友啦,不会怕寂寞没人陪的。
C : 。。。

Case 3:
D : 你真得很多朋友咯。每次跟你出门,你都会遇到朋友的!
C : 在学院地带,当然会遇到认识的人啦。
D : 我跟你同校的,又不见我到处跟人打招呼?
C : 刚好遇到罢了。读多一个学期,当然会认识多一点人。

Case 4
C : 你明天有去XXX地方吗?
F : 有啊
C : 可以搭你的车吗?
F : 可以。不过我会迟到,我要载我妈回家先才去。如果你赶时间叫其他人载你。
C : 我认识的人很少,很不好意识。很尴尬。
F : 哈哈哈!!!你骗人咯!你明明很多朋友。C : 。。。

还有很多的立案无法一一列出
说者无心,但我觉得很讽刺。
我真得没什么朋友,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无可否认,我是认识很多人,
但都是点头之交,算不上是朋友。

很多朋友的人是很外向,常常出门的。
我内向,没人信。
事实是我是宅女帮帮主,
懒的出门,也没出门的理由。

早午晚餐时常不知道要找谁吃,
只好吃自己。
很多朋友的人是没有这问题吧!
室友?一个星期里只看到他一次。
其它日子他多数在朋友家过。
我都快忘了他的样子。

msn里有很多认识的人有小学的,中学的,亲戚,学院的,不知哪里认识到的,忘了那里认识到的,等等。。。
因为很被动,所以都很少聊天多数都是讲功课。
无助感很重时,想到 ter yi, 可是他都不理我了。
常听他说需要帮忙时可以找他。
到真的需要他时,他说他很忙。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 自作多情

是比喻lee ter yi。
9/10 都是被他拒绝的,借口还是:他很忙。
一直以来,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是喜欢他,以朋友的喜欢他,如姐妹,如兄弟,纯粹友情。没有性冲动那种。
我以为我跟他是好朋友,事实上是我自作多情。心酸。。。

还有我一定要伸冤一件事,
我是很个害羞的人。
很白目,并不代表不懂害羞,只是反应不过来。
皮肤黝黑,所以面红害羞时没人看得出。
难道要我夹紧双腿,别过面,两手遮着面,缩成一团,那才叫害羞?
好!没人看得出,没关系!
那我说出来:“我害羞”。
结果呢?没人信之外,还说我很做作。
很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