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8

老朋友:Loi家兄弟


近来跟失散的朋友A,在facebook给我遇上了
开心到。。。


在中学时
A虽是我的同班同学
不过我跟他的二弟B才是的好朋友
A还没转校卫理来之前
B有告诉有关A的事
他对我来说可是传奇

B说
以前他的哥是又肥又满脸痘痘又大近视
后来大受打击
变了又瘦又帅又会读书的帅哥!
后来见到本人后
真的很养眼下

到今时今日
班上的女马来印度同学们都想打探他的消息


B

B是小我两年的学弟
那年我很喜欢他(以前)主要是他长很可爱!
而且到现在
他还是陪我逛街逛最久记录的保持人
八个小时


C

我不认识C小弟
所以没什么好讲


post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
我发现A n B虽然曾经很养眼
不过真正养眼的是他们家的老三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