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来了!来了!

大姨妈终于来找我了!
就在情人节那天!

没情人?
没关系!
我有大姨妈在!

大姨妈对我还挺好的,
至少肚子没有痛到死去活来的。

现在大姨妈来了
便秘解决了,还是黄金色的,可喜可庆呀
也没失眠了!!!
开心到 要开香槟,放烟花,撒花瓣!!!



可是。。。。
我的external hardisk 坏了
千千万万张照片全没了,心血没了
功课也没了
也没backup files
泪儿不停的流 T_T
杀那间差一点爆血管。。。
最后就面对现实咯。。。

PS:如果你们有以下的问题
便秘
失眠
月经没来

快快来找我
Dr. Ong

我来开药给你
F.O.C 的





~~~~~~~~~~~I Am A Line~~~~~~~~~~~~~

(Click on the photo, can see it in bigger size)




















6 comments: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终于摆脱不安和担心的情况了
怎么照片里少了你的踪影叻?还是不想当电灯泡?~

EL O said...

我在抓相机啦!!! -_-|||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叫别人把你们拍一拍嘛 呆瓜XD

EL O said...

不放心把DSLR老婆交给人~~

Anonymous said...

finally c ur parents face
haha

EL O said...

ha~ i never really trying to cover up their fac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