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9

表错情

话说有一次有机会接触到埃及佬,就很兴奋。我从小到大对埃及就有莫名的好感与仰慕,第一次有机会认识原装的埃及人开心到快要流泪!就算做多少research,都不如亲自问当地人来的真实和详细。而且有时网上的资料很不可靠。

埃及佬很热情的讲述有关埃及人事物给我看埃及的照片,我就很high,好像明天就要飞去那里这样。因为聊到很high下,埃及佬送了一片植物皮做的纸当是见面礼。我走了之后,就想到忘了跟他拿名片,就追回他去。

我怀疑是我表错情先。拿了名片后,埃及佬说他明天要回埃及了,酒店就在这里附近而且他说他是一个人,问我说要不要跟他回酒店一起吃晚餐。当时很high的心情一下就冷掉,就拒绝了。埃及佬不死心说到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就找借口说我很累了要回家,快快跑掉。

4 comments:

useless said...

hahahaha~~~~ so sad 1 u~~~~ XDDD

EL O said...

ya lor.
I know u got the CHOCOLATE LOVER.

hanhan said...

hahahhahahahahhahahahahha

EL O said...

YY also got 1 from nan fei. so internatoinal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