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心跳

活人会有心跳
死人才没心跳
对不对?

1 看到喜欢的人在附近
2 看到绝世美男子
3 做剧烈运动
4 期待梦想快要实现的那一刻

以上的例子都很久没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的心很久没有认真的在“跳”
意思就是我不自不觉中“死了”很久
难怪整天搞自闭


看到喜欢的人在附近?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看到心仪的人后
会紧张 害羞 脑袋空白 “小鹿乱撞”
不过我想现在已经不会了。。。
不知道是他的眼睛长得太高 还是我太矮
他有看到我都当我是透明的
超级心痛又心灰意冷
心都碎了 哪里还会跳

看到绝世美男子?
有几何看到 BradPitt 金城武 吴彦祖
在大街上卖弄风骚出卖色相露屁股

做剧烈运动?
自从去年去langkawi时喝醉了 凹到右脚
到现在一做运动就很痛
所以就没运动很久了

期待梦想快要实现的那一刻?
我是没什么大志也没有野心
每年的生日愿望很大同小异
第一就是世界和平 东西不起价
第二就是皮肤快点好
第三就是亲朋好友平平安安 不要欺骗或离开我
可能上天觉得我太贪心 生日愿望从来没实现
也死心了


直到前两天去arcade玩赛车
几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斗个“不是我赢 就是你死!”
打胜仗的一杀那 我有一种“我活过来了”的感觉!!!
爽到!

结论就是:
“赢了”的成就感真的是回春的“最佳良药”!!!

虽然身边朋友们都是年轻人
可是很多都是死气沉沉的

朋友们,快快去参加用命去搏的比赛
不是用头脑 用电脑 去比赛那种
一定“药到病除”
心跳加速
变回真真正正的“年轻人”!!!


4 comments:

hanhan said...

carmel==
你还很年轻,下次一起出街吧,
好久没有见你了

EL O said...

大家都很年轻,十年内都有机会在相会,不用担心!!!

useless said...

u say like u very old like that... =w=lll
wen wan come find me yam cha?? XD

EL O said...

i know i still young, but I feel like i am so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