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我是饕餮


2009真是我的旅游年
平时省吃省用
都花在旅行去

台湾可能是我今年出国的最后一站
十二月有想去新加坡流浪
看看心情才打算吧

我很爱吃
所以常常跑出国去
我很贪吃
所以很难保持十六岁时的身材

经过我的饕餮嘴品赏了我近年来去过的各国的美食


荣登最佳美食天堂的就是

泰国!!
胜在比较便宜 分量少
不管是煎的炒的蒸的都很好吃!
还有他们的水果跟其他国家真是没的比!
强力推荐泰国的食物!
*RM6.50就可以吃到半只美味的烤鸡
**不过只有在很偏僻的角落才找到 当时我是乱乱走 不小心找到宝

香港是第二
香港的食物是于不输泰国
就是比较贵 分量也太多了
点心乃是最强
最厉害一点是 明明是重口味的食物
可是不会太过油腻或太过咸
不用沾酱也很好吃
*不过他们的臭豆腐造成我有阴影

台湾是第三
如很多人说 台湾食物口味比较淡
分量少
他们比较注重口感
我就觉得淡而无味
锅气不够厚
不过他们的零食和小吃也不错
强过马来西亚
*传说中的槟榔不好吃不过有提神效果
*到处有臭豆腐卖 差一点被熏死

4 马来西亚
5 新加坡
6 汶莱
7 澳门
*澳门的食物很恐怖


10/11/2009 1:39AM
SEREMBAN
MY 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