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我和友人之不曾高潮女在聊天
我说我过得很不开心
一些事已经过了近一年
可是我还是不能释怀
自己为难自己 很辛苦
我自己既然自己走不出来
有想过进佛堂去进修

不曾高潮女说我疯了
担心我会去剃头做尼姑
立刻开导我说
就算心灵无法得到满足
性爱在世界上还是很美好的

介绍下“不曾高潮女”
我的最佳损友
精通 偷酒 逃学
结了婚又离了婚
理由之一是老公无法满足她的兽欲
“不曾高潮女”不是白叫的

不曾高潮女立刻送上
“文艺动作片”
看了将近两小时的运动片
不曾高潮女问有什么感觉
我说:日本AV girl很可怜
全部都喊叫的很痛苦
床上运动是恐怖的咯

后来才知道
那些是不曾高潮女最爱的文艺动作片
虽然她不曾高潮
可是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4 comments:

useless said...

=.=lll
so damn swt la ur fren~~~~ XDDD

EL O said...

she is damn funny lor

useless said...

hahaha~ like u lor~~~ u oso very funny ar~~ XD

EL O said...

I try my best to be hu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