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9

帮朋友招亲







托友人的福(好听
终于知道为什么其貌不是很扬的
萧敬腾这么迷人了
等下就去买他的正版专辑

老娘我最后一次买正版专辑是十二岁那年
丁薇的《开始》

友人
Cathryn大美人说
如果她嫁给这么会唱的男人
她会天天请我去她家听歌!!!

老娘我一定好会好好努力的帮你物色人选! = =+
虽然我觉得应该直接“上”萧敬腾来比较快!

Cathryn同学/同志 加油!!!



2 comments:

cathryn said...

当看到你这篇时,
快笑死我了,
我们下次开个会来讨论如何上萧敬腾吧?
hahaaaaha

EL O said...

对!对!对!
你快乐,我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