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找麻烦


在国外
我偶尔会做些无聊事
例如在人家的地盘找人麻烦

在台湾
就扮不会讲华语的ABC人
刚开始时是想了解台湾人的英文程度是到那里
结果我不小心玩上瘾

我知道我的英文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骗骗人也难不倒我

结论是:就算十几岁的青少年英文水准也不好

那天我在街上拿着酒店的名片
就随便拦了十几岁的青少年
青少年一开口就是华语
我是特地要找麻烦的
所以跟他说我不会听华语

结果他很卖力的用国际肌体语言表示要我等一等
他跑去另一条街道去求救
说真的 我很感动 想要阻止他

等了一会儿 他还没回来
我以小人之心猜测他是不是落跑了

结果他真的去搬救兵来
可是救兵男也是半桶水
他用30%华语 5%英文 65%国际肌体语言
跟我解释
两男热情到要送我回酒店
最后我很认真表明我会回了

回来后
我发现我学会了国际肌体语言


台湾人真的很热情!
有些还载我到目的地
一比较之下
马来西亚人实在太冷漠了



4 comments:

cindy said...

hahahaha~~u really like to make fun everywhere ya

useless said...

u wan ppl 2 beat u izzit?? XDD

cathryn said...

huh?你真的上车了?你不怕人家载你去卖?

EL O said...

I just try to understanding them. At least now I know they are not that good in speaking english mah!


Of cause I dont want people beat me lar~ haiyor~


因为我是带团,所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位司机先生是驾着巴士,载着我们五个人到目的地去。所以很放心的上他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