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8

解梦 Explain the Dreams

最近都睡不好
常常发梦

前两天梦到章鱼
被它追杀
最后我被它从悬崖硬拉了下海
超级恐怖。。。

结梦:
~夢到章魚或是烏賊類的生物,這是表示你在工作上會失敗,而且令同事都很討厭你。而如果夢中是在吃章魚或是烏賊肉,表示你會被詐欺、吃虧或是遭受損失。
~~~~~~~~~~~
释 梦:
章鱼有八条触手,所以梦到章鱼可以和曼荼罗(见曼荼罗)联系起来。触手有重要的代表意义,它象征着因为无法摆脱而令人心生恐惧的情景。

类 别:动物

直接心理分析:
梦到那些希奇古怪、而又不易亲近的动物,表示梦者应该留意自己性格厂中厂某些特质。章鱼能向各个方向伸展触手,这是梦者应当予以关心的暗示。

潜意识精神象征:
在这一层面上,章鱼象征着灵活、敏捷。

~~~~~~~~~~~~~~~~~



今天早上梦到我去赶着去搭船出海
最后有没有追到,不知道最后有没有追到
因为我醒来了

结梦:
梦见搭船出海,表示心中对性的憧憬。

哈!哈!哈!
原来我需要性爱。
欲求不满中。。。。
怀疑我看太多sex and the city了。
看来我得包一只鸭鸭给我自己一个月
一定让他整个月下不了床!!!
哈!哈!哈!




















~~~~~~~~~~~~~

PS :

男人梦见陷入女人的情网,灾难会临头。梦见喜欢孩子,家里会发生令人担忧的事情。少女梦见被自己爱恋着的男人,父母会阻挠自己的婚事,心中会产生不尽的幽忧。梦见自己所爱的人却不爱自己,生活会成功。

http://zgjm.xuyuanchi.com/zgjm_cw.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