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很不好

在TOA认识这么多人,
最不舍的是他。
没办法啦!
他要毕业了。

TerYi 说要回槟城发展,
害人家心情很不好
难过~ 不知道几时还能再见到他
不舍~ 很喜欢他,是因为他是可遇不可求的朋友

他说他太累了,
要好好休息。
爸妈年纪也大了,
要陪陪他们。

一边吃东西,
一边漫不经心得听他说话,
我脸上越是不痛不痒,
内心的起伏就越大。

他的离开,
意味着即将不久,
我得离开现在的生活方式,
从新开始适应新的人事物。
很期待,也很害怕。。。

不管打去槟城电话费有几贵
每每他回到去
我一定会拨电话给他讲半个小时以上!

不开心,找teryi
功课不会做,找teryi
电脑坏了,找teryi
没有钱吃东西,找teryi
想去出玩没人陪,找teryi
伤心难过,找teryi
有话不敢说,找teryi
有烦恼,找teryi
受了委屈,还是找teryi

会注意到teryi,
是因为他的气质很像我小学时最喜欢的人。
想不到,
就连聪明的脑袋,
优秀的成绩,
难搞得脾气,
精瘦的身材,
都很像他!!!
只是样子不像,
也少了我最欣赏他的那份高傲,就是很难搞的个性啦!

一个是小学时的最爱
一个是学院时的贵人
怎么都是书呆子啊!?

想起在小学时,
知道爸妈打算送我去methodist high school,
为了要跟他同校,
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碼!
结果爸妈狠了心不理我,
就这样分开了!!!
我恨!!

还是那句话
看开点吧
天下无不散之席

我只能祝福他一切平安




recently


old photo, 2++ years ago

3 comments:

cindy said...

看到都不知跟你说什么了,看开点吧

EL O said...

是咯!没法子啦。得空时我会怀念他的。。。

Fily said...

亲爱的你被我tag了~乖乖回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