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9

This is 我

说真的,不是我自卑,
可是想起来,我真是个可怜人。

身材~没有
样子~没有
美貌~不可能
才华~没有
个性~老是搞砸事情,死要面子,口是心非。。。都是负面的
内在~没有~冲动,骄傲,脾气不好,没耐性,不会理财,什么都不会,又笨!!!
背景~家人没负债算很好了
财富~没有车,没有屋
棋琴书画~样样不精通 ~yeah!!!~

想起来,忽然觉得我很可悲。难怪我会成为Joanna的可悲国人民。
也难怪算命的说,要三十岁才嫁得出!!!我不要被逼去相亲!!!很恐怖呢~



普通的我,
可悲。。。

2 comments:

useless said...

hahahahah~~~~~~ welcome 2 my country~~~~~~ XDD

EL O said...

joanna女王,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