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

终身大事!?

近来人人关心我的终身大事。远在槟城的得益都问倒我。他说他担心我平时没声没消息,可能一来就搞出人命。-_-|||

如果我真的搞出人命来,姓李的槟城人,一定会被我逼做孩子的干爹,乌鸦嘴的代价。

有一次试过同一天内被不同人"关心"三次。其实我是觉得这钟事是可遇不可求,就算求到了也一定要谨慎。能力虽然很重要,但是不可以轻易只用下半身思考。

有一个问题我问过很多人,要求是一定要诚实的回答,问题是:你现在的男女朋友是你的最爱? 结果90%的友人们说“不是”。真不敢相信!!!原因何在,就是寂寞的时候,刚好被追求,对象又不是很讨厌,就在一起了。近年来不是没机会去“恋爱”,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坚持跟矜持,除非是我得最爱,否则就免谈。

就拿我爸妈的情事来说。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很明白这个道理。我家老爸是个活生生的坏男人例子。我妈说她是被想当年的“个性男”吸引,个性难搞,脾气难抓摸,,多多花样,不按牌理出牌。。。跟个性男恋爱虽然很爽,每天很很多新鲜花样。可是很多痛苦的时候,个性男通常是罪魁祸首。以女儿的身份,我是很喜欢我爸的个性,他让我学到很多良家妇女学不到的东西;以妻子的立场来看,他不是一个很好的丈夫。

很多时候
我都安慰我妈说
她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很多时候
我爸说我很坏蛋
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借口,
我说:上梁不正 下梁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