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

他说



Boss说
他看到我
就像看到以前年轻的自己
我怀疑他在暗示些什么  > o <|||
是令人不安的咯


Boss说
快点回家啦
明天才继续做
我怀疑他疯了
他应该感到很开心员工自动OT的咯


Boss说
Print错也好啦
不然你的工作太顺利了
我怀疑我听错了
工作顺利不好吗!?

我怀疑这是收买人心的最佳手段

不过无可否认是有一点点的感动。。。


最够力的是
Boss的厨艺层次可以和大厨媲美

天天3or4菜一汤
减肥大业又遥遥无期了

2 comments:

calvin_y said...

酱的boss真好。

EL O said...

是啊!很可惜我将做不久。